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管不牢嘴组团行窃 一月偷瓜15次
发布时间:2019-06-25 11:32:46 Tue  来源:杭州网

炎炎夏日,最惬意的事情莫过于吹着空调吃着西瓜了,不过西瓜虽然好吃,但也要取之有道。

近日,西溪派出所就抓获了3名“采瓜大盗”。

6月8日下午16时许,西湖区西溪派出所接到了祝先生的报警,祝先生称自己在文二农贸市场摆摊卖的西瓜被偷了。接到报警后,西溪派出所值班民警傅振携巡防队员第一时间赶到案发地点文二农贸市场。

随后,办案警组民警在蒋瑶警长的带领下,通过调取案发现场附近的监控,深入分析了上百条监控视频信息,通过连续几个通宵的排查后,最终确定了2辆可疑车辆,并通过嫌疑车辆,成功锁定了嫌疑人洪某、芮某及冀某三人。

6月22日凌晨2点至3点,民警分别在市区的松木场菜市场和杨家门菜市场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3人对盗取农贸市场西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调查,嫌疑人洪某等三人是同事,需要每天凌晨到各个农贸市场送货。

5月10日,洪某三人前往文二农贸市场,看到农贸市场内有一辆盖着雨布的大卡车,就随手往里面摸了一下,发现里面居然是西瓜,于是想着拿2个回去解解馋,尝到甜头后,洪某三人在5月10日至6月8日期间又如法炮制,把这辆每天都会载满西瓜的大卡车,当成了自家的瓜园,共实施了15次盗窃西瓜的行为。

三人自认为盗窃西瓜的行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为了些蝇头小利,却将自己送进了看守所,三人的行为实在荒唐至极。

目前,洪某、芮某及冀某3人因涉嫌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方建兰   编辑:徐洁
洪某三人在5月10日至6月8日期间又如法炮制,把这辆每天都会载满西瓜的大卡车,当成了自家的瓜园,共实施了15次盗窃西瓜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