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太可怕!杭州女子一觉醒来发现床下躺了个陌生男子,还口口声声说喜欢她……
发布时间:2019-06-21 18:05:4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年5月中旬的一天早上,刘小姐(化名)像往常一样起床梳妆打扮。当她弯腰去捡掉在地板上的衣服时,竟发现自己的床下躺着一个陌生男子。男子嘴上还说着:“我是你的朋友,一直都很喜欢你。”……

惊恐!床下躺了一个陌生男人

“你是谁?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房间里!”被眼前的陌生男子吓到,刘小姐惊恐万分地问到。

“我是你的朋友,一直都很喜欢你……”

对方声称是自己的朋友,刘小姐却发现自己并不认识对方。这个陌生男子是何时进入自己房间的?他为什么会躲在自己的床底下?如果不是自己弯腰捡东西的时候碰巧发现了,对方还会在自己房间里做什么……

在她的再三追问下,对方都没有告诉刘小姐他是怎么进到刘小姐房间里的,虽然陌生男子一再道歉,并声称自己是因为喜欢刘小姐,才会躲在刘小姐的床底下,但这一切都使刘小姐更加害怕了。

刘小姐报警后,民警将叶某某抓获。

是痴情还是恐怖?男子住在了刘小姐的隔壁

据35岁的叶某某交代,今年3月份的时候,他在足浴店对为自己服务的技师刘小姐心生爱慕,并加了刘小姐的微信。

过了几天,叶某某到足浴店门口等,在刘小姐下班后,一路尾随到刘小姐的住处。在确定刘小姐的住址后,他租住到了刘小姐的隔壁。

4月份的一天晚上,时刻关注刘小姐动向的叶某某发现刘小姐的钥匙插在门上忘记拔下来了,叶某某将钥匙拿到外面配了一把后,又把钥匙插到了房门上。

之后因交不起房租,叶某某搬出了刘小姐隔壁的租房。

5月中旬的一天晚上11点多,叶某某来到刘小姐租房,用配的钥匙打开房门进去,之后他就爬到刘小姐床下面等刘小姐回来,在等待的过程中,叶某某睡着了。

次日凌晨2点多,刘小姐回到家中,并未发现异样。洗漱完毕的刘小姐躺在床上很快入睡,直到这天早上,躲在床下面的叶某某被弯腰捡衣服的刘小姐发现。

在被刘小姐发现后,叶某某离开了刘小姐的住处,并通过微信向刘小姐道歉,声称自己是见刘小姐的门没锁推门进来的,但是刘小姐清楚地记得自己离开租房时门窗都是锁好的,遂报警。

近日,临安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对犯罪嫌疑人叶某某批准逮捕。

“你以后还会去骚扰她吗?”

“检察官,我不会再去骚扰她了,我真的很后悔。”

检察官说法

非法侵入住宅罪,是指非法强行闯入突然住宅,或者经要求退出仍拒绝退出,影响他人正常生活和居住安宁的行为。本案犯罪嫌疑人叶某某未经刘小姐允许,利用偷配的钥匙,擅自进入刘小姐租房内,其行为已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根据《刑法》第二百四十五条的规定,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为“爱”非法侵入住宅,这决不是爱,而是伤害!

检察官提醒各位独居女性,出门前一定要确认锁好门窗,不要将钥匙遗忘在门锁上。多一分警惕,就多一份安全。一旦发现被人尾随或者有人擅自闯入自己房间,务必马上报警。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临检  编辑:徐洁
今年5月中旬的一天早上,刘小姐(化名)像往常一样起床梳妆打扮。当她弯腰去捡掉在地板上的衣服时,竟发现自己的床下躺着一个陌生男子。男子嘴上还说着:“我是你的朋友,一直都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