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热门高校招办老师走进杭网演播厅 “面对面”教你选学校挑专业
发布时间:2019-06-20 18:24:45 Thu  来源:杭州网

高考刚刚结束,紧接着要考虑的就是“填志愿”的问题。俗话说,“填好志愿,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可见“填志愿”对于整个高考的重要性。

选啥学校?挑啥专业?填志愿有没有“小窍门”?接下来几天,不少考生和家长都要被这些问题所困扰。为了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杭州网今年推出2019年浙江高校招办主任系列访谈节目,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大、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高校招办老师走进杭州网演播厅,解读2019年学校招生政策,传授志愿填报的技巧和秘诀。

入校可以换专业吗?学校都有哪些特色专业?毕业生去向都有哪些?学校是否提供国外交流学习机会等一系列考生们关心的问题将在系列访谈中得到答案。

需要提醒的是,不想错过每期节目的考生和家长,这张时间表请务必收藏好!

image.png

26-27日填报首批高考志愿

此外,在关注各大高校招生消息的同时,考生千万不要忽略各批次分数线公布和填报志愿的时间。

记者了解到,高考成绩及各类别分段线将于6月23日左右公布,考生须根据自己所在的类别和段次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首轮志愿填报将于6月26-27日进行。

image.png

所有考生高考志愿均实行网上填报,浙江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zjzs.net)为填报志愿的唯一网站。

作者:记者 郑维维  编辑:徐文杰
杭州网今年推出2019年浙江高校招办主任系列访谈节目,邀请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工商大学、中国计量大学、杭州电子科大、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等高校招办老师走进杭州网演播厅,解读2019年学校招生政策,传授志愿填报的技巧和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