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深夜街头赤膊拦车 自称大有来头 结果悲剧了
发布时间:2019-06-17 14:57:17 Mon  来源:杭州网

6月13日23时许,余杭公安接到群众报警称,在余杭区南苑街道迎宾路,有一醉酒赤膊男子在马路中间拦车,非常危险。接到报警后,巡特警大队、南苑派出所警力立即赶往现场。

三分钟后,PTU102号车率先到达。此时男子边挥舞着手臂,边大声嚷嚷着在路边拦车。路上来回车辆较多,男子的行为已对交通造成了严重影响,巡车组长钟锋杰和队员们立即将这名男子带到了路边。

“师傅,怎么回事?”

话音刚落,男子涨红着脸对PTU队员喊道:“我想杀人!我是特种部队的!”话语间,一股刺鼻的酒精味传来,显然男子喝了不少酒。

听到男子这么说,在场的PTU队员都楞了一下,随后立马进行分工。巡车组长钟锋杰在前方100米处向报警人了解情况,其余队员在原地看管男子。

此时,PTU101、105号车也到达了现场,正当巡区警长范志超对男子进行身份信息核查时,出现了这样一幕画面:只见赤膊男子情绪突然激动起来,冲上前抢夺执勤警力手中的执法装备。见此情况,民警立即将男子上拷控制,并带上巡车。启料男子仍不消停,在巡车上“大显身手”,手脚并用,乱踢乱撞,还导致一名队员受伤。

随后,民警对男子进行约束,并配合刚刚到场的南苑派出所警力将男子带到所内进行醒酒。

经调查,男子姓范,江西省宜春人,大专学历,没有参军入伍的经历,来自“特种部队”更是无稽之谈。

酒醒之后他告诉民警,当天他约朋友一起想借酒消愁。

喝了很多白酒,一直到22点左右才结束。回到家中的范某感觉还没尽兴,又想打车去KTV和朋友喝酒唱歌,酒喝多了人也稀里糊涂的,结果坐错了网约车。

司机发现接错人要将范某放在路边,喝醉了酒的范某居然跑到路中间不停地拦车,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无奈,网约车司机担心范某出事报了警。

目前,范某已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5日。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章锦涛  编辑:陈焕
余杭一男子深夜街头赤膊拦车,自称特种部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