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白塔公园“玩啤潮人”啤酒节邀你参加夏日狂欢
发布时间:2019-06-16 12:01:34 Sun  来源:杭州网

火辣的夏日,怎么能少得了冰镇的啤酒,美味的小吃还有热烈的音乐,在杭州白塔公园,一场夏日狂欢正在进行中,快来参加吧。

活动主办方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表示,活动充分结合了白塔公园铁路工业遗存、旧厂房、复古工业风,融合了精酿啤酒、美食、音乐、电竞等元素,致力于打造杭城夏日休闲文化新品牌。

在钱塘江边的白塔公园是不少杭州人的心头好。它位于西湖风景名胜区的南大门,北面钱塘江,西侧紧邻钱塘江大桥,是京杭大运河文化遗产的端点,也是一百多前杭城第一条铁路的始发站所在,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

在这么有历史韵味的公园里,吹着凉爽的钱塘江风,实现这个夏日的“啤酒自由”,是不是想想都超级美好?

潮人集市

这是手工摊主的创意展台,是民间艺人的入世长廊。这里不仅有“新”、“奇”、“特”,还有“精”、“巧”、“美”。世间多潮物,只等你来淘。

睡前练会琴

“睡前练会琴”是杭州琴庐乐器自创的一档吉他学习和欣赏的音乐类栏目,致力于推广吉他的学习和好音乐的传播。

他们除了教唱的经典老歌之外,还将带来原创音乐。

惊喜互动

魔术、气泡、小丑,是三把打开异世界大门的钥匙,让我们尽情欢愉,梦游奇境!

玩啤音乐夜

夏日的夜晚,在白塔公园吹着习习凉风,音乐和啤酒更配!

6月14至16日19:00-24:00,洛兵、COM’Z康姆士乐队、五味子、白待卫乐队……将悉数到场,点燃“潮流、流行、经典之夜”,high爆荷尔蒙!

温馨提示

本次啤酒节,除“玩啤音乐夜”内场需购买98元入场券外,其余场馆均免费开放。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在“玩啤能量站”免费领取啤酒一杯。

活动时间:6月14日——6月16日

作者:见习记者 王潇雨 通讯员 胡珉珉  编辑:徐文杰
火辣的夏日,怎么能少得了冰镇的啤酒,美味的小吃还有热烈的音乐,在杭州白塔公园,一场夏日狂欢正在进行中,快来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