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火车站附近新设微笑亭 需要路线指引、信息咨询的可以找他们
发布时间:2019-06-07 12:01:30 Fri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为深入开展“三联三领三服务”活动,持续推进街道、社区区域化党建,着力提升小营街道“营新荟”党建品牌,6月6日,小营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谋新篇”共建活动暨“中维歌德微笑服务亭”揭牌仪式在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举行。

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毗邻杭州火车站,途经此处的市民、游客众多。在酒店设立“微笑服务亭”,可以充分发挥酒店的地理优势和自身资源优势,通过社区、酒店党员“轮值制”的方式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路线指引、信息咨询等便民服务,展示党员良好形象。

同时,微笑亭也是青年党团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平台,是“党建带团建”社会实践活动的又一载体。服务岗初设至揭牌,已服务达2000人次。

image.png

在“红色联盟”环节,小营街道姚园寺巷社区党委分别与中铁二十四局浙江公司党委、中维歌德大酒店党支部、杭州豪懿医疗投资有限公司党支部、泰隆银行党支部等4家单位签署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书。下一步,各方将在前期共建基础上,合力开创“党建共联、平台共建、资源共享、文明联创、发展共赢”的党建新局面。

image.png

在“感悟初心”环节,党员们分享了各自的入党经历。姚园寺巷社区第五支部党员周克敏,是一位年过花甲的老党员,上过山,下过乡,扛过枪,他说到,“我的初心,就是在党的领导下,按照党的号召,把我经办的任何工作,踏踏实实得干好,用自己掌握的知识把愿望一步一步去实现”。

有了老党员的带头作用,青年党员更加明确方向。预备党员魏霏讲述到,自己的父亲是一名公安交警,不管风吹日晒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以此为榜样,也让她树立信心,立志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image.png

在“浓情端午”环节,中维歌德大酒店厨师教参加活动的社区群众包各式各样的粽子,并进行分组比赛,评选出前三名、最上镜“粽子奖”及优胜奖。

作者:通讯员 周炜玮 记者刘文昭  编辑:汤翀
6月6日,小营街道“党建引领聚合力,携手共建谋新篇”共建活动暨“中维歌德微笑服务亭”揭牌仪式在杭州中维歌德大酒店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