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南非院士专家来杭路演 高端创投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9-06-04 15:03:4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低成本基因治疗癌症方法研究、耐药性结核病综合治疗、实现下一代癌症免疫疗法、纳米生物检测仪(专利)、新型健康监护系统、纳米生物传感器、聚光太阳能热发电……6月3日,2019年南非院士专家萧山行暨院士专家项目创业创新路演对接会在湘湖金融小镇举行,来自南非的9位院士专家分享了他们的创新研究项目。

这场高端“创投”见面会,由萧山区委组织部(人才办)主办,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承办。浙江省外专局副局长张红卫、萧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陆志敏、湘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俞晖出席活动。

生物医疗作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已成为各地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构筑区域竞争优势的热点领域。此次前来参加路演对接会的南非院士专家,分别来自南非科学院、南非皇家科学院、南非国家研究基金会、非洲科学院、英国爱丁堡皇家医学院、英国利兹大学医学院、罗德斯大学、斯坦伦布什大学等。他们围绕生物医疗主题,分享了各自在该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

此次路演活动是企业和资本集聚、对接最新技术和资源的一次跨国交流、共赢发展的探索,有效推动了中南科技创新合作。承办此次路演活动的湘湖金融小镇,创业创新氛围浓厚,构建了产融结合的新生态圈。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
6月3日,2019年南非院士专家萧山行暨院士专家项目创业创新路演对接会在湘湖金融小镇举行,来自南非的9位院士专家分享了他们的创新研究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