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惊险!杭州地铁屏蔽门玻璃炸裂无人员受伤 固定玻璃门已更换完毕
发布时间:2019-05-31 18:35:37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5月3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杭州地铁2号线一辆前往朝阳方向的地铁在进入钱江世纪城站时,站台的一块屏蔽门玻璃炸裂了,好在有惊无险。

据了解,事情发生在下午1点左右,当时有乘客正好在候车厅等车,突然传来一声巨响,玻璃炸了。随后列车没有停靠,直接过站驶离现场。

下午,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了解到的玻璃破碎事件情况,今天13点09分,2号线钱江世纪城站往朝阳方向的站台两屏蔽门之间的固定门破裂,部分玻璃掉落轨行区,现场无乘客受伤。

车站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组织清理破裂的玻璃残渣,并对现场进行隔离,做好引导工作,地铁运营未受影响。

此外,抢修人员已第一时间调运备用固定门,运营结束后,将对固定门进行及时更换。

截至下午4点39分,杭州地铁官方在微博发布,地铁固定玻璃门已更换完毕,防护也已撤除,未对运营造成影响。

作者:记者 沈艳  编辑:陈焕
今天(5月31日)下午,有网友爆料,杭州地铁2号线一辆前往朝阳方向的地铁在进入钱江世纪城站时,站台的一块屏蔽门玻璃炸裂了,好在有惊无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