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80元起 杭州太阳马戏《X 绮幻之境》公布票价
发布时间:2019-05-31 09:15:27 Fri  来源:杭州网

来杭州旅游除了逛景点还有什么必看的演出吗?首先想到的大都是印象西湖(最忆是杭州)和宋城千古情。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赵弘中告诉记者,2018年杭州两大演艺(印象西湖和宋城千古情)共计演出8500余场,吸引观众超过3500万,票房约30亿。而2019年8月,杭州旅游文化演艺又将新增一张金名片——杭州《X 绮幻之境》(太阳马戏亚洲唯一驻场秀)。

5月30日新天地太阳剧场举办了《X 绮幻之境》产品发布会,亮相主要角色以及小型“剧透”表演,记者探营太阳剧场,实地体验了座椅席360°旋转、200米巨幅长城幕等黑科技。

进入剧场分为两个门——东门与西门,分别对应的是红色座椅席与黄色座椅席。

剧场模型

座椅席会随着剧情进展360°旋转,而不同颜色座椅席分别对应了东方与西方,因此在部分剧情推进时将互不干扰的看到不同的画面与剧情。

旋转的座椅席会有晕眩感吗?平时生活中容易晕车的记者跟随着剧情的推进,愣是没有感受到座椅席的启停,旋转的十分平稳流畅。

每个座椅台配备专属品质音响打造全覆盖音效沉浸体验,不同座席区的观众不会因为音响位置而影响观演体验。

200米巨幅长城幕环绕了剧场3面墙,巨幕上处处机关,脚蹬、绳索、消失门毫无违和感地配合剧情推进及演员的演出。

除了首次公开体验剧场硬件设施,本次发布会上,官方“剧透”了《X 绮幻之境》剧情:剧中男女主为了世界和平,告别家人与祖国,独自踏上征程,过程中被暗黑势力围堵的片段,渲染着温暖又勇敢的精神。

在升降舞台中央,影子武士与男女主及他们的随从在圣山岛屿、悬崖等场景中追逐对峙,跌宕起伏的故事剧情结合飞跃绳索、蹬人等惊险刺激的表演,展现了加拿大国宝太阳马戏的魅力。

记者从新天地集团获悉,杭州《X 绮幻之境》太阳马戏将于2019年8月3日首秀,共有380/48 0/680/98 0/1280/1 680元6类票种,6月1日起可在《X绮幻之境》官网、携程、大 麦、阿里飞猪等平台进行早鸟票购票。


作者:记者 吴燕  编辑:徐洁
杭州太阳马戏公布票价,共分六种票型,最低380元起。记者探营这一充满黑科技的马戏剧场,跟着镜头观看“剧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