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服务提升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19:57:54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5月28日)上午,工商银行“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活动(杭州站)启动仪式在工商银行杭州私人银行中心举行,着力展示了杭州银行“建设客户满意银行”的服务目标、改善客户体验的举措及优质服务成果。

此次工商银行“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活动,同一天在全国10个城市同步启动,杭州站作为其中一个启动站点。启动仪式上,杭州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发展普惠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我们非常乐意为千千万万创业企业提供金融服务。”立足杭州,努力支持企业创新创业、转型升级。仅在小微金融方面,全行目前专门设立了13家小微专营支行,截止今年4月末,分行普惠贷款余额44.69亿元,较年初增长70%。

与此同时,工商银行杭州分行主动在服务社会民生中积极展现工行温度、工行智慧,通过“公众社会服务特色网点”平台,引进社保、医保代理服务,整合房屋金融服务、跨境服务、ETC服务,有效助力杭州市政府“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全行目前已有智慧网点175家,优质服务四星级以上网点占比已达43.75%,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千佳网点3家,各类“服务明星”40余人。

据介绍,杭州分行将以“服务百姓 至臻至境”服务提升活动为契机,将力促服务品质、服务效率和服务形象的进一步提升,始终成为百姓身边的银行与可信赖的银行。

作者:首席记者 林海燕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