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李健 陈绮贞等助阵唱嗨杭城 2019氧气音乐节收官
发布时间:2019-05-27 14:34:17 Mon  来源:杭州网


2019氧气音乐节主办方供图

杭州网讯  5月25日、26日,由FM93浙江交通之声主办的氧气音乐节迎来了第七个年头,在收获潮人音痴们的满满期待后,连续两日的音乐狂欢,在5月26日晚完美收官。一场小雨,一场梦境,连续两天的音乐节虽然绵绵细雨,但现场依旧有逾万人来到现场,加入这场音乐派对,为自家“爱豆”疯狂打call。

李健(主办方供图

李健、陈绮贞齐聚氧气音乐节

《风吹麦浪》到《旅行的意义》

很多人“追”李健,从水木年华开始,一首《一生有你》承载起了无数人的青春记忆。虽然在离开水木年华后,李健沉寂了很久,但当《传奇》被王菲在春晚唱响,这个才华横溢却又低调内敛的歌手似乎一瞬间又回来了。后来,这个“奇妙的歌手”便一直以幽默又沉稳的形象活跃于电视银幕之上,圈里的朋友都说他是大器晚成,李健的粉丝调侃他是被唱歌耽误的段子手。出道至今20年,李健还是那个李健,不急不躁,沉浸于自己的世界中,这个45岁的男人,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稳稳醇香。

当晚,李健为现场歌迷带来了《城市之光》《车站》《水流众生》《风吹麦浪》等多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伴随着李健清澈醇厚的声音,粉丝们将现场变成了万人大合唱。

陈绮贞(主办方供图

“文艺青年”时代,大概就是陈绮贞开启的。永远穿着长裙和帆布鞋、笑起来一脸干净的女孩。但岁月于她似乎并没有什么改变,43岁仍是满脸温柔,仍向往着“夜的巴黎””下雪的北京”,也“用心挑选纪念品”,还留恋“电影里美丽的场景”,也安安静静地唱着“旅行的意义”和“爱的原因”。

在氧气音乐节现场,《After17》《伤害》《躺在你的衣柜》《旅行的意义》,伴着绵绵细雨,听着陈绮贞的歌声,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这许多年,陈绮贞将旅行经历写成歌,将旅行故事拍成mv,到后来的《鱼》《还是会寂寞》《太多》……她一直写着自己的生活,唱着大家的心情,当着歌手圈的清流。

郭顶主办方供图

记者自现场获悉,除了上述几名乐坛大咖,郭顶、欧阳靖、逃跑计划、万能青年旅店、YoungG、马赛克乐队、五条人、五味子、野孩子、康姆士乐队等国内实力派乐队及音乐人也助阵了本次音乐节。

欧阳靖主办方供图

同时,音乐节两天活动全线升级,在邀请了李健、陈绮贞、郭顶、欧阳靖等强大的明星阵容之外,还特别设置了新体验区:舞台设计,差异化准备了星光舞台和热浪舞台等;有着氧气音乐节网红打卡、城市涂鸦等功能的文化艺术街区;体验新生活方式的创新生活街区;电玩等创意街区等;以及今年的重磅推出的超氧化美食营地。

作者:记者 沈雁容 通讯员 周志跃  编辑:李建刚
5月25日,2019百草味氧气音乐节在杭州钱江世纪公园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