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5月27日部分开通
发布时间:2019-05-26 13:45:21 Sun  来源:杭州网
图片来自杭州市城管局官方微信号

杭州网讯 5月25日下午,杭州市城管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经专业检测单位检测,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于2019年5月27日6:00正式局部开通横跨秋涛路的北侧两个口子。其余部分继续封闭,待天桥整体修复后开放。

垮塌天桥现场图
垮塌天桥现场图
垮塌天桥白天图

此前的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引发巨大关注。

事发后,救援力量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与调查。最新的检测结果显示,天桥其他部分结构总体安全,天桥管养单位对电梯进行了检查保养,现天桥已具备局部开通条件。

作者:记者 王川 方建飞 徐可 见习记者 张莹颖 通讯员 李敏吉  编辑:王帆
5月25日下午,杭州市城管局官方微信发布消息,经专业检测单位检测,秋涛路庆春东路口人行天桥将于2019年5月27日6:00正式局部开通横跨秋涛路的北侧两个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