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坐拥1200㎡豪宅的夫妻被抓!现场发现大量奢侈品
发布时间:2019-05-24 18:52:28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什么是穷?有的人还在为下一餐的钱苦恼,而有的人坐拥1200平米豪宅、喝着名酒买着LV包包的人竟然也称自己很穷?

1200的豪宅,可能一个露台就是平常人家的房子大小了……让人听了只想说“打扰了”。

(视频截图)

欠下二千万后 两人和法院“装穷”

余某、胡某办有生猪养殖公司,因经营不善欠下大批债务。

在前期法院依法划扣养殖公司三千余万元拆迁补偿款用于分配执行案款后,仅余某、胡某个人在富阳法院仍有二十余起被执行案件,涉案标的二千万余元。

执行中经核查,两人名下无财产信息,承办人多次上门入户,也均未发现可供执行资产线索。

不久前,某申请人向法院反映余某夫妻在富阳区富春街道秋丰村有另一自建房,占地面积1200多平米,希望法院上门入户。

通过片区网格员证实,被执行人余某夫妻确实有在该住处居住。

突击执行 千平豪宅搜出名酒、外币、LV包包……

5月23日晚6点30分,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集中传唤、搜查和拘留行动。

晚上6点40分左右,执行小组来到富阳区富春街道秋丰村,对被执行人余某的住处展开突击搜查,清点出大量名酒、外币以及手表首饰、LV包包等奢侈品。

法院依法对该批物品进行扣留,并将余某带回法院。鉴于余某的拒不履行行为,富阳法院对余某作出罚款1万元,司法拘留15天的处罚。

下一步,法院将视余某拒不执行等情节,进一步采取强制执行措施。

本次集中执行,富阳法院共计出动警力40余名,警车7辆。四个行动小组对21名被执行人住处进行夜间突击,抓获被执行人7名,发出《责令交付财产通知书》3份,现场扣押名牌包、名酒、珠宝首饰等财产若干。

据悉,今后,杭州两级法院将不定期开展执行网络直播行动,营造强制执行的舆论氛围。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钟法 富法  编辑:陈焕
晚上6点40分左右,杭州市富阳区人民法院开展涉民生涉金融专项执行行动,执行小组来到富阳区富春街道秋丰村,从被执行人1200平米的豪宅中搜出大量名酒、外币、奢侈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