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暴躁“女侠”凌晨先“铁头功”撞车灯  后施展“水上漂”轻功
发布时间:2019-05-24 13:32:41 Fri  来源:杭州网

这年头,男女比例失调,普通小伙找个女朋友确实不容易,但如果找一个喜欢喝酒,酒后还要耍酒疯,表演“铁头功”和水上漂轻功的女友,估计小伙可能要疯掉了。

这不,下面这位小伙就遇到了这样一个女友,小伙实在没办法了,只能求助警察。

被救上来的女子婚浑身湿透

5月23日凌晨5点,西湖区北山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俞某报警,称自己和女朋友吵架之后,女朋友跳河了,人已经救上来了,希望民警可以过来帮忙调解。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到了现场一看,这不是刚从派出所出去的小情侣吗。

被女子用头撞坏车尾灯的无辜汽车

原来就在几个小时前,就是这名跳河的姑娘,从酒吧喝完酒出来,酒精上脑心情欠佳,正要找哪个“倒霉鬼”发泄暴躁情绪时,见一车尾灯后,立马瞄准了,使出了“铁头功”一头撞去,把车尾灯给撞裂了,双方北山派出所调解后,女子赔偿1000元后,就同自己男朋友离开了。

怎么一出门就要跳河啊?

民警先询问跳河的余姑娘身体有没有问题,需不需要去医院查看,余姑娘称没问题不用去医院,随后了解原因,原来余姑娘责怪男友俞某在与对方车主调解时,没有替自己说话帮自己,出了派出所后两人就开始吵架,余某一时冲动就要跳河,还好河水不深,男友立即将其拉了上来。

民警现场调解,教育余姑娘生命只有一次,不能随便开玩笑,也教育俞某,在女朋友喝醉时忍一忍脾气,吵架伤感情,这还好没出事,余姑娘和其男友俞某都认识到了自己的问题,双方互相道歉,然后回家了。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边巧   编辑:陈焕
喝酒撒酒疯,和男友吵架头撞骑车,跳河,这样女朋友怕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