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滨江首推免费制公章 100多家企业享受政府买单
发布时间:2019-05-22 15:17:12 Wed  来源:杭州网


滨江全市首推,刻制公章免费!

为支持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的开办,滨江区决定实施由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要求中标的5家刻章店在半小时内送达一套质量有保证,符合银行开户需求的公章,给“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送出让人“幸福感爆棚”的创业“红包”。

“一般自己刻个章的话,需要300块钱左右呢。”老企业的办事人员看到这项政策感慨地说。

以往,办事群众刻制公章需要自行寻找刻章店付费刻制。有时候刻章店没找到,还会出现刻章质量不合格,银行不认可的情况。现在,刻章有了政府买单,还有质量保障。

截至目前,共有一百多家企业享受到了公章政府买单的红利,刻制及送达时间缩短至半小时,收到办事企业的一致好评。

作者:​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滨江区决定实施由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来降低企业开办成本,要求中标的5家刻章店在半小时内送达一套质量有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