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阳光热线再次开通 帮你解决心理困惑轻松备考!
发布时间:2019-05-22 14:59:4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年一度中、高考即将临近,考生和家长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生及其家长在中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情绪,帮助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顺利迎接中高考。杭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从5月18日起,再次开通“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专线。只要拨号12355—6,或直接拨打87060854即可享受到12355心理咨询志愿者提供的中、高考减压服务。

每周一至周日9:00—17:00、18:30—21:30两个时间段,12355心理咨询志愿者会就“考前有效减压方法”、“如何解读情绪”、“如何平静心态”、“家长如何表达支持”以及“如何避免焦虑‘传染’”等方面为广大考生提供咨询疏导,帮助广大考生及家长缓解考前紧张、焦虑和恐慌心理。

12355青少年服务台数十位资深心理咨询师志愿者还将提供家庭情感教育、亲子沟通咨询,帮助家长和孩子建立良好的考前沟通关系,从而为考生营造轻松自在的学习、生活氛围,助力广大考生培养放松、舒缓、自信的迎考心理。

此外,12355其他分线也围绕青少年的学习、生活、情感等需求展开。大家可以拨打浙江杭州12355—6中、高考减压热线,外地咨询可以拨010—12355—6,或者在“亲青帮”微信平台留言,心理咨询志愿者会在这里“倾听”你的呼声,“同”你一起轻松备战,自信迎考!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王冰凤 徐嘉琪  编辑:徐洁
一年一度中、高考即将临近,考生和家长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为缓解考生及其家长在中高考前的心理压力和焦虑烦躁情绪,帮助他们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顺利迎接中高考。杭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从5月18日起,再次开通“轻松备考∙12355与你同行”阳光专线。只要拨号12355—6,即可享受到12355心理咨询志愿者提供的中、高考减压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