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门到门服务!高考期间下沙百辆出租车免费服务考生
发布时间:2019-05-21 17:57:08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即将到来。届时,杭州的考生也将奋力一搏,做好人生的冲刺。为了尽自己的力量为考生排忧解难,杭州下沙100辆出租汽车,将在二天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门到门的接送服务。

据了解,车头贴有爱心助考字样图案的下沙出租车,便是为考生免费提供送考的出租车。考生只要出具准考证,即免费送你从车门到考场大门,或从考场大门到家门的服务。

同时,下沙公交公司还精心挑选了的15辆出租汽车,为有困难的家庭儿女参加高考提供免费接送考场服务,有需要的考生可以拔打热线电话联系,从即起接受考生预约。

下沙公交爱心送考车报名热线:87249341,报名时间:工作日早上8:30-11:30,13:30-17:00

据杭州出租车集团新闻发言人介绍,为把好事做好,不负考生和家庭的厚望, 15名的哥将根据考生报名情况,按事先约定的一一对应的接送名单,沿考生家和考点进行道路预演,掌握行驶时间和避免可能的路阻,确保无差错完成为莘莘学子接送考场的重任。在高考的时间,接送车将提前一小时抵达考生的家门口,让家长放心、考生安心。

此外,15名下沙的哥还表示,如果他们接送的考生如愿考上了大学,考进在杭州的大学,将再次免费提供送进大学校门服务;如果考进外地大学的,也将为他们免费送飞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的服务。

据悉,截至今年,爱心的士为高考生免费服务已有10个年头,期间也接送过万余名考生。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倪丽萍 金凯  编辑:徐洁
一年一度的高考时间即将到来。届时,杭州的考生也将奋力一搏,做好人生的冲刺。为了尽自己的力量为考生排忧解难,杭州下沙100辆出租汽车,将在二天高考期间,免费为考生提供门到门的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