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嘉善县大云镇——一个处处散发甜蜜气息的浪漫乡村振兴地
发布时间:2019-05-20 11:16:35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2019全国融媒体嘉兴采风行来到嘉善大云镇。素有“上海卫星镇”的大云,近年来坚持把做强产业作为推进全域旅游的首要任务,以“旅游+”串联产业振兴,并以全域旅游引领全域经济大发展,开创性地探索出了旅游引领“乡村振兴”的大云模式。

采风团一行来到歌斐颂巧克力景区,这里集巧克力生产研发、展示体验、文化游乐和休闲度假于一体,是一个宜业、宜居、宜游的特色景区,为游客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工业度假新业态。

走在歌斐颂巧克力景区的石子路上,看游客三五成群,或尽情地欣赏景区的异域风情;或亲自动手参与巧克力DIY体验;或饶有兴致地参加寻宝活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在这里,游客可以通过观看巧克力生产过程、参与巧克力制作、欣赏巧克力艺术来感受时尚的巧克力文化。在这里,产业的底色,是浓得化不开的甜蜜。


作者:记者 黄任为 通讯员 王蓉  编辑:徐洁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2019全国融媒体嘉兴采风行来到嘉善大云镇。素有“上海卫星镇”的大云,近年来坚持把做强产业作为推进全域旅游的首要任务,以“旅游+”串联产业振兴,并以全域旅游引领全域经济大发展,开创性地探索出了旅游引领“乡村振兴”的大云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