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庆春路秋涛北路天桥被撞塌 通宵抢修后今早路口恢复通畅
发布时间:2019-05-19 09:34:58 Sun  来源:杭州网

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

杭州网记者赶到现场,垮塌的人行天桥已经断裂在地上,连接天桥的扶梯“断了头”。垮塌的天桥下方,拉着拱形钢架结构的货车被牢牢地压着。货车的周围,天桥上的玻璃碎了一地,车头旁还有裂开了的西瓜。天桥上,限高4.5米的标志十分醒目。

昨天23:50,杭州公安发布警方通报:2019年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与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5月19日上午6时46分,各方人员通宵工作,事发8个多小时后,秋涛北路庆春东路口解除封路,道路恢复畅通!

恢复通畅后的秋涛北路车流繁忙,在事发地点,仍旧有工作人员对天桥受损部分进行处理工作。

被撞天桥被运离现场后,“工”字形的天桥少掉了一大块。

目前,整座人行天桥仍处于封面状态。

由于人行天桥无法使用,在秋涛北路和庆春路交叉口的地面道路上,交警已经画上人行横道。

秋涛路/庆春路人行过街天桥呈“工”字形,天桥的东北角、东南角、西北角和西南角各设置了一对自动扶梯。据了解,这个天桥建成开通于2015年初,当时是配合秋石快速路三期建设进行人车分流而建的,主要缓解邵逸夫医院的人流对庆春路、秋涛路的行车压力。

记者从建委方面了解到,目前建委正在联系城基建中心查看当年建设图纸,了解当时建设情况,该天桥属于钢箱梁结构。据现场路桥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天桥每天都有专人进行巡逻,一旦发现问题会及时上报处理。

作者:记者 王川 徐可 方建飞 钟南海   编辑:李建刚
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