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庆春路邵逸夫医院附近天桥被超高半挂车刮塌
发布时间:2019-05-18 22:56:00 Sat  来源:杭州网

桥被刮塌瞬间

杭州网网友朱晓雯供图

被刮擦的车辆 杭州网论坛网友Jinryouchan 供图

5月18日晚,杭州庆春路邵逸夫医院附近,天桥被超高的挂车刮塌!计划路途请注意绕行!

杭州市江干区消防部门接报,一辆半挂车因超过限高,将位于庆春路与秋涛路交叉口、邵逸夫医院门口的过街天桥刮倒。

警方通报: 2019年5月18日22时26分许,马某某(男)驾驶皖SB62**号大型货车在秋涛北路由南向北途经庆春东路口时,因车辆载物超高碰撞人行天桥,导致人行天桥东南侧垮塌。截至目前,暂无人员伤亡。事故发生后,公安机关与救援力量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处置。目前肇事驾驶人已被警方控制,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目前,杭州市建委表示正在联系城基建中心查看当年建设图纸,了解当时建设情况。据当年媒体的报道,该天桥属于钢箱梁结构。最初2014年动工建设,2015年初投入使用。由于当年首次使用了北方城市测试使用过的轻质橡胶这一新型材料,用于铺设桥面,造成了桥面出现问题进行过封闭维修。此次封闭维修大约一周之后就重新开放了,一直沿用至今。当时的建设方是城基中心,平时的维护都由路桥公司。

作者:杭州网综合报道  编辑:严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