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家人团聚比享受美食更重要
发布时间:2019-05-17 13:11:08 Fri  来源:杭州网

这两天,“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波浪文化公园等地举办,吃货们闻讯蜂拥而来。

这不,对美食情有独钟的金女士也带着70岁的老父亲赶来了。在城市阳台上,金老伯走累了坐在台阶上休息,金女士转身去江边逛了一圈。但回来却吓了一跳,老父亲不见了!

心急如焚的她独自寻找了十几分钟,可在人头攒动的美食节现场,哪里还看得到父亲的身影。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杭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机动六大队二中队中队长廖信嘉正和民警何春光巡逻经过,金女士像是看到了救命稻草,立即上前求助。廖信嘉详细了解了金老伯的体貌特征后,立即安排民警分头寻找,并与美食节组委会取得联系,一同帮助寻找。

此时已是晚饭时间,为了寻找老伯,民警们放下盒饭,空着肚子四处寻找。经过一个小时的努力,眼尖的民警何春光终于在黑压压的人群中找到了金老伯,父女俩在经历一个多小时的失散后终于重聚。

在此,杭州警方温馨提示:在美食汇聚的现场,吃货们在开心品尝的同时,千万不要忘记照看好身边的老人、孩子和财物。如若丢失走失,一定要尽快向执勤民警或组委会求助。

作者:通讯员 陈亦默 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陈焕
“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在钱江新城市民中心波浪文化公园等地举办,吃货们闻讯蜂拥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