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嫌粉丝少? 杭州几位百万粉丝“网红”泡吧打架 警方帮你们推广
发布时间:2019-05-17 12:01:03 Fri  来源:杭州网


5月10日凌晨五点左右,杭州某酒吧狭小的电梯里站着六七个年轻的男女,而十多分钟之后这群年轻人就被传唤到西湖区分局玉泉派出所进行调查。

原来,在5月9日晚,一群“网红”在黄龙某酒吧聚会,一直到第二天凌晨5时左右聚会才散场,便三三两两的散了。在搭电梯下行途中,却遇上了两个“找事儿的”,小志(化名)与小勇(化名)拿着手机在刷视频app,看见了坐拥570多万粉丝的网红的视频时随口说了句,“这人长得不过如此嘛!”。

真是不凑巧,这句话被电梯里另外两个该网红的朋友小飞(化名)和小勇(化名)听见了,小飞上前问道:“你在讲谁,你再说一遍?”小志没好气的回道:“关你屁事!”小飞说:“这人是我朋友!”。

于是,几个在酒吧里泡了一宿又年轻气盛的人,一言不合就直接上手了。在互相推搡间,小强(化名)将小志推出了电梯,两人扭打在一起,小飞也在电梯和小勇互掐扭打,场面一度失控。小志从小强手里挣脱后,好不容易逃到酒吧门口外,又被一名陌生红裤男子阿华(化名)追着一脚踹飞。

这时正在酒吧门口休息的另外两个网红见状也加入了混战,一路追着小志打,好在酒吧保安及时赶到将几个人拉开控制住后,立即报了警。民警张金博到达现场后,简单了解情况后,将几个涉嫌打架斗殴的年轻男女带回了所里。

经过层层取证,民警张金博确定嫌疑人违法事实,并将参与打架斗殴六人处以行政拘留。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涉案的几个网红在某app上都有100多万的粉丝,而他们似乎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公众人物,是粉丝们的焦点,他们的不良行为比起普通人危害更大。

希望每一个“网红”都能够珍惜自己的名誉,检点自己的行为,遵纪守法,多释放正能量,真正促进社会和谐发展。


作者:通讯员 潘香伶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杭州一群“网红”去打卡 结果却变成了打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