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挡风玻璃碎裂 打火机“惹的祸”
发布时间:2019-05-16 13:40:51 Thu  来源:杭州网

停在路边的车辆挡风玻璃被人砸了?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了被砸玻璃的真相,竟是一只打火机“惹的祸”。

2019年5月9日17时许,余杭公安星桥派出所接到车主冯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余杭星桥街道太平家园小区门口的私家车挡风玻璃被人砸坏了。

接警后,民警迅速带队赶到现场,此时冯先生和其妻子正等在路边。

民警打开车门一看,车辆驾驶座上竟有少许打火机碎片,此时冯先生也是一脸难为情地说是自己弄错了。

原来,冯先生前天将车停在小区门口后一直没有挪动过,到了当天下午冯先生准备开车外出时,却发现昨天还好好的挡风玻璃竟然出现了一条裂缝。冯先生下意识地便认为这是认为损坏的,情急之下,冯先生连忙打电话报了警。

在等待期间,冯先生打开了车门准备查看一下车辆损坏情况,却发现座位上有少许碎片,仔细一看,竟是打火机碎片。

这下,事情便明了了,当天室外温度过高,车内的打火机爆炸,直接导致挡风玻璃受损。

事后,他还笑着对民警说,这打火机在车内爆炸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去年就炸过几次,但因为没有损失,冯先生也没有在意,谁知这次直接把挡风玻璃炸碎了。

警方提醒:天气日趋炎热,请勿将打火机、香水、碳酸饮料、充电宝等易燃易爆物品放置车内,开车戴眼镜的小伙伴也需要注意,眼镜放在车内被阳光直射以后,容易产生光线聚点,时间长久以后容易起火!

作者: 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张伟亮 朱微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