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居民家中惊现1.7米大蛇 猛男上演徒手抓蛇
发布时间:2019-05-15 18:01:11 Wed  来源:杭州网

5月14日20时46分,江东消防中队接到一群众惊慌报警称,称其家中有一条大蛇!江东中队接警后几名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在确定大蛇藏匿与该居民家车库角落后,消防蜀黍现场上演徒手抓蛇。

抓蛇的消防蜀黍在确认蛇的位置后,只见他一只手拿了一个木棍把蛇头按住,一只手抓住蛇尾,随即把木棍松开一把抓住蛇头拿了起来,淡定的把它放到了事先准备好的蛇皮袋里。抓住蛇后发现这是一条无毒的菜花蛇,长约1.7米,重约2斤。

随后,被消防蜀黍很快的就把它放归野外。

据知情人处了解到,事发当时,她刚好下班回家,经过车库时,就看见地上趴着一条细长细长的蛇,正在往车库爬,吓得赶紧跑开报警。

消防提醒:

春天之后,气温慢慢回暖并稳定下来,蛇类在外界气温达到18℃至40℃时会格外活跃,尤其是雨前、雨后和傍晚市民要注意防蛇。蛇一般不会主动攻击人,除非它认为受到了威胁,所以遇到蛇,应该及时拨打119向消防部门求助,不要擅自捕捉或追打蛇,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人身伤害。

作者:通讯员方家豪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洁
有一条大蛇!江东中队接警后立即出动1辆消防车7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在确定大蛇藏匿与该居民家车库角落后,消防蜀黍现场上演徒手抓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