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拯救白娘子”体验经典爱情
发布时间:2019-05-15 17:58:48 Wed  来源:杭州网

游杭州、说杭州,无法避开的一个话题,那一定是“断桥相会”许仙和白娘子经典爱情故事喽。

下午,一个"重温经典,品味白蛇转"雷峰塔主题文化活动在雷峰塔景区举行,记者了解获悉,这次体验活动首次采用沉浸式互动体验方式,让广大游客边欣赏雷峰塔特色建筑文化、独特景观文化,边现场感受一下雷峰塔的爱情文化,大家所熟知的《白蛇传》经典爱情故事。

游客在5月15日--5月31日非周末的下午14: 00--14: 40; 16: 00--16: 40时间段来景区,就能亲身参与到景区的“重温经典,品味白蛇传文化主题活动中来。

通过沉浸式的体验,景区讲解员带大家重温《白蛇传》故事中的经典桥段,让您置身故事之中,成为活动的参与者.故事的组成者、剧情的推动者, 和白素贞、许仙、法海、小青这几个平时只在书本或者影视作品中见到的人物面对面,体 验不一-样的雷峰塔之行。

这次的沉浸式互动体验是我们景区对雷峰塔文化宣传的一次新形式,我们计划在今后的主题文化宣传中更多的融入一些创新的互动体验形式,让游客朋友们在观光游览的基础上,能够深入体验到雷峰塔的文化精髓,令旅途收获丰富多彩。

此次主题文化活动开展之际,“拯救白娘子”微信小游戏同步上线。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唐敏  编辑:徐洁
"重温经典,品味白蛇转"雷峰塔主题文化活动在雷峰塔景区举行,记者了解获悉,这次体验活动首次采用沉浸式互动体验方式,让广大游客边欣赏雷峰塔特色建筑文化、独特景观文化,边现场感受一下雷峰塔的爱情文化,大家所熟知的《白蛇传》经典爱情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