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仨老乡“组团”对美食界“网红”下狠手!
发布时间:2019-05-11 13:14:29 Sat  来源:杭州网


小龙虾堪称美食界的“网红”,几乎人见人爱。天气渐热,又到了吃小龙虾、喝啤酒的季节,有人挡不住美味的诱惑,竟组团对“网红”下手,过足馋瘾。结果,三名偷虾贼为这顿大餐“买了单”!

4月29日8时35分许,余杭仓前派出所接沈大伯报警称:其放在家门口池塘里的数十斤小龙虾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同时调取沈大伯家附近监控。

沈大伯跟民警说,这些龙虾是他市场上30元一斤买来的,准备招待客人,放在池塘里是为了把龙虾养养干净。没想到过了一晚,竟然遭了贼手。

案件很快有了线索,根据监控画面显示,案发当晚,一辆轿车行驶至池塘边,车上走下三名男子,先在池塘边转悠,后三人先后两次将池塘中的网笼拉起来,把里面的小龙虾偷走。民警通过走访、蹲点守候,于5月9日6时许,在仓前街道高桥村某租房将三人抓获,并依法传唤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三名男子都姓刘,是河南老乡,一起来杭州开网约车,暂住在仓前街道高桥村,他们志同道合,连口味喜好都很相似。案发前一天,他们惊喜地发现住处附近的一个池塘里,有一个网笼里装了很多小龙虾。这一看不得了,三人嘴上没说,但心里纷纷惦记着这笼小龙虾。

第二天晚上,开车回来的三人正好肚子也饿了,途经沈大伯家的池塘时,看到这网兜里的小龙虾还在,便一拍即合打起了小龙虾的注意。他们带来一个塑料桶,一人把风,两人行动,麻利地拉起了网笼,倒出网笼里的小龙虾,顺手装进塑料桶内,然后迅速逃离现场。

第二天,这些小龙虾都被下锅,三人享受了这顿免费的美味,吃饱喝足睡大觉没想到等来的却是民警。目前,该三名男子因盗窃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陆丽佳  编辑:徐洁
放在家门口池塘里的数十斤小龙虾不翼而飞。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同时调取沈大伯家附近监控。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