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启动 互联网+围棋邀你来战
发布时间:2019-05-10 18:03:2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随着嘉宾们将手放在“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标识上,共同点亮了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LOGO,也宣告“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上赛部分5月10日在衢州正式启动。

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棋王赛将首度牵手“围棋仙地”衢州。为了更好地将棋王赛与衢州相融合,今年的棋王赛突出了“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的主题特色,不仅将启动仪式和线下总决赛移师衢州举行,同时还将在线上赛阶段开设衢州外卡专区赛,让更多人了解衢州的同时,也为衢州当地的棋迷们提供了一个参与棋王赛,感受互联网+棋类赛事的绝好机会和平台。

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分为线上海选赛与线下总决赛两部分,赛事总奖金接近200万。线上海选赛共分六期,将从5月10日持续到8月7日,为了体现赛事的参与度和广泛性,除了禁止专业选手参赛外,对参赛选手不设置任何门槛,不收取报名费。为给选手提供更多参赛机会,线上赛阶段参赛选手如果感觉成绩不理想,随时可将比赛成绩清零或重新注册账号,相当于可以不限次数地参加海选赛。

从5月10日起,全国业余棋类爱好者均可登录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官网 (http://51xiaqi.com)、棋王争霸赛微信公众号(yizhanpingtai)报名参赛,或者通过各大手机应用商店下载“弈战APP”报名参赛。

作者: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童小锋  编辑:徐洁
随着嘉宾们将手放在“衢州有礼”城市品牌标识上,共同点亮了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LOGO,也宣告“南孔圣地 衢州有礼”2019全国业余棋王争霸赛线上赛部分5月10日在衢州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