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直播预告:5月10日滨江白马湖 杭州人的生活品质看过来
发布时间:2019-05-09 08:25:00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你见过活的大黄鱼吗?配眼镜可以用什么样的黑科技?我们每天都需要的盐还能做出哪些好玩好用的东西?未来医院到底长啥样?……

这些和老百姓生活相关的展示品,你都可以在5月10日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馆一饱眼福。

2019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将于5月10日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杭州网将于当天晚上的7时—8时30分对总点评交流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

该活动已在杭州连续举办了14届,通过由知识界、文化界、传媒界、行业界、党政界人士组成的“杭州生活品质研讨组群”会同市民及相关部门的推荐,盘点出一年来最能代表杭州生活品质发展的现象、区块、活动(事件)、人物。

这是杭州人一年一度的盛典,见证了杭州人品质生活的点滴。十五年来杭州从西湖时代走到了钱塘江时代,十五年来杭州从一个旅游城市华丽转身为向着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迈进的城市。杭州以自己的青山绿水的秀丽景观孕育着激情澎湃的创业大潮。今年的生活品质总点评又会为您呈现怎样一个别样精彩的杭州呢,敬请期待2019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发布盛典。

杭州网记者为您梳理本届生活品质总点评的几大看点:

三大论坛见证杭州成长

杭州深厚的文化底蕴注定他的发展是大气婉约的,东进西扩的步伐让杭州人对生活有了自己的注解。

“城市文化·共享未来”主题论坛从多元社群和艺术经济两大现象入手,聚焦杭州的未来人文生活及创新商业模式,以此诠释城市幸福指数的提升。

“金融科技高峰论坛”以金融的终极状态——金融与生活的融合为主题,聚焦杭州金融科技,展示有个性有温度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体系,如何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

“健康生活点评活动”从普惠大众的健康生活理念、医者仁心的杭城医疗工作者、荟萃科技的健康产业、拥抱亚运的运动健康等维度,将向我们阐释杭州人对健康生活的理解、对健康生活的追求。

体验六十家杭州品牌产品

杭州未来医院应该是怎样的?机器人导医、刷脸支付、纳里智慧医疗体验……科技感十足的未来医院一定让你眼前一亮,看病,在未来原来如此便捷。

杭州未来菜场又会为我们展示怎样的杭州人生活图景?杭州人熟知的祖名豆腐、山清水秀农产品配送……让杭州人的菜篮子殷实又放心。

来杭州玩应该带回怎样的礼品才能诠释杭州的味道?城事新说、凯喜雅、毛源昌、蓝桥风月、醇香园、龙冠、鸿光浪花……这一个个杭州人熟知的品牌都会出现在体验现场。

透明直播室说出杭州的幸福

杭州是杭州人的杭州,杭州的生活品质当然要杭州人来聊一聊。设在会场的透明直播室将邀请市民代表、企业代表、专家、媒体评论员、政府部门代表共话杭州一年来的的变化,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最值得期待的总点评盛典

一年一度的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交流发布会将在当天晚上举行,在杭党政界、学术界、媒体界、行业企业界以及部分市民代表将共同见证这一年度盛宴。

最能代表过去一年杭州发展的十大现象、区块、活动(事件)、人物将一一揭晓。

5月10日,我们相聚在白马湖会展中心,共同见证杭州充满幸福的一年。

作者:通讯员 邵欢 记者 陈焕  编辑:徐洁
2019品牌杭州·生活品质总点评将于5月10日在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B馆举行,杭州网将于当天晚上的7时—8时30分对总点评交流发布会进行现场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