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亚洲美食节灯光秀在钱江新城盛大上演!
发布时间:2019-05-08 09:41:4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作为首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一部分,5月中旬杭州将举办“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昨晚(5月7日),亚洲美食节灯光秀在钱江新城上演,记者在现场观看了这场灯光秀。

据了解,钱江新城灯光秀由70万盏LED灯组成,运用声、光、电等现代化的视觉效果,展现自然山水、人文、建筑及杭州logo等元素,显示在钱塘江沿岸35幢高楼串成的一幅“巨幕”上,呈现出一幅幅具有“中国气派、江南韵味”的画卷。

 

接下来的灯光秀会在每周二、五、六晚19:30、20:30各一场,向观众开放。如果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现场打卡!

作者:记者 杜彬德  编辑:徐洁
作为首届亚洲文明对话大会的一部分,5月中旬杭州将举办“知味杭州”亚洲美食节。近日,亚洲美食节灯光秀在钱江新城上演,记者在现场观看了这场灯光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