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男子深夜穿短裤送外卖......结果被抓了!
发布时间:2019-05-07 15:19:13 Tue  来源:杭州网

近日,余杭仁和街头出现一位与众不同的外卖员,竟然深夜穿着一条短裤,酒后驾车送外卖,撞车之后被警察抓了。

4月28日0时20分,余杭公安接到群众报警:仁和东风村有一名男子酒驾撞了车,后还要开车。接到报警后,余杭公安分局PTU305号巡车3分钟内到达现场。巡车组长沈涛居然看到意外一幕,肇事车辆横在路中间,男子坐在驾驶位上,一身酒气,而且只穿了一条内裤。由于肇事车辆受损严重,路上还有类似机油的物质,PTU队员立即将男子带离并控制。

在巡车上,肇事男子说,“我是余杭仁和人,开店的,来送个外卖。”听到男子的话,在场队员怀疑自己听错了,“酒驾送外卖?”

良渚交警中队的民警上前了解情况,车门一开,一阵浓烈刺鼻的酒精味扑鼻而来,随之下车的肇事者步态踉跄,造型“大胆”,只见他敞开着衣襟,露出半身胸膛,高挺着啤酒肚,下半身只剩一条贴身短裤。这幅模样,让在场人员不忍直视。民警对其进行现场酒精呼吸测试,结果为210毫克/100毫升。后民警将男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倪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81.7mg/100ml,属于醉酒驾车。

据倪某交代,当天中午他在自己店内喝了一瓶黄酒之后,晚上22点左右与表哥吃夜宵时又喝了一些啤酒。吃到深夜,倪某突然想起还有一单外卖要送,丝毫没顾忌已喝过酒,驾车驶往仁和街道东风村送外卖,结果撞到路边墙角,导致车子受损无法启动。

目前,该倪某已被余杭公安分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进一步侦办中。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孟文艳 章锦涛  编辑:徐洁
近日,余杭仁和街头出现一位与众不同的外卖员,竟然深夜穿着一条短裤,酒后驾车送外卖,撞车之后被警察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