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迎全省首批跨境电商进口燕窝
发布时间:2019-05-06 11:18:26 Mon  来源:杭州网

4月29日下午,一批原产于印度尼西亚、重量约31.3kg的燕窝自萧山国际机场运抵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下沙办事处工作人员现场对该批燕窝及加工企业的名称信息进行了核对。

据钱江海关驻下沙办事处跨境监管一科副科长袁博介绍,本批燕窝为浙江省首批以跨境电商形式进口的燕窝,海关关员将根据相关规定,严格对本批燕窝随附的兽医卫生证书、卫生证书和原产地证书进行查验,核查燕窝生产企业注册情况,比对货物外包装、标识等,确保货物来源合法,渠道正规,并按照规定进行抽样送检,以保证进口燕窝食品安全并顺利入仓上架。

作者:通讯员 候昕凝 记者 王川  编辑:李建刚
​4月29日下午,一批原产于印度尼西亚、重量约31.3kg的燕窝自萧山国际机场运抵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下沙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