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桐庐启动第三届全民运动节 5万人参与
发布时间:2019-05-05 08:08:59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昨天(5月4日)一大早,桐庐县城的亲水平台显得热闹非凡,近3000名县内外的毅行爱好者蓄势待发。

随着活动宣布开幕,大家沿江出发,开启一段诗乡画城,潇洒桐庐之旅,也拉开了第三届全民运动节的序幕。

此外,在桐庐县中心广场同步举行的运动嘉年华活动中,许多百姓在这里体验体育项目、看精彩的体育表演,一个个笑逐颜开,感受健身运动魅力。

健身操、游泳、武术、瑜伽、舞蹈、轮滑、棋类、球类等众多传统项目之外,今年还新增加了真人CS、大脚板、人体大碰撞、同心鼓、摸石头过河、无敌风火轮等户外拓展项目,为老百姓参与运动,参与健身提供更多机会和内容。

乡镇特色活动

本届全民运动节以“运动引领健康·活力绽放画城”为主题,除了第三届毅行大会之外,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特色各异,其中包括25个特色体育项目表演等,14个乡镇特色活动全面铺开。

旧县街道举办桂酒飘香抬桂酒表演

桐庐公共体育场馆,部分社会办的健身场馆,各乡镇街道文体场馆免费对外开放,吸引了5万人次的直接参与,真正实现全民健身、全民共享。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何小华  编辑:李建刚
5月4日一大早,桐庐县城的亲水平台显得热闹非凡,近3000名县内外的毅行爱好者蓄势待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