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动漫节彩车巡游4日开启 这些地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
发布时间:2019-05-03 17:59:15 Fri  来源:杭州网

参加过中国国际动漫节的人都知道彩车巡游是动漫节里最具人气的活动之一,比如去年,长达60分钟彩车巡游在道路两侧,就聚集了欢呼喝彩的群众,热闹的气氛瞬间“引爆”了杭州!

5月4日上午,中山北路创意街区(凤起路-体育场路段)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今年的彩车巡游和以往有些不一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首开全民模式,召集所有表演欲爆棚的伙伴们,合力呈现一场前所未有的精彩大戏。

据导演组透露,目前,“全民征集”已经收获了很多奇思妙想,包括机器人队伍、街舞动漫秀等。今年的彩车巡游,也不会走纯动漫路线,而是更为大胆地尝试动漫与时尚的混搭,结合超强的表演,达成两者更好的融合。与此同时,现场还会聚集许多年轻人,展现蓬勃的朝气。

记者了解到,5月3日23:00至巡游结束,中山北路(凤起路至体育场路段)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中山北路(凤起路至百井坊巷段)禁止机动车通行,视情况对中山北路(百井坊巷至体育场路段)、百井坊巷实行禁止机动车通行的措施公交,杭州公交将对11条公交线路分两次作临时改道。想去现场观看彩车巡游的朋友建议步行前往。

5月4日头班起调整的线路有9条

1)24路。头班起调整为蒋村公交中心站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体育场路、延安路、凤起路后再循原线至杭州高级中学。撤销天水桥单向停靠站,临时停靠凤起路皇亲巷单向停靠站。

2)30路。头班起调整为塘河新村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凤起路后再循原线至凤山门。撤销天水桥停靠站,临时停靠梅登高桥(往凤山门方向)、杭州高级中学(往塘河新村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

3)38路。头班起调整为朝晖五区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凤起路、中山北路后再循原线至吴山广场西。撤销天水桥、中大广场2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梅登高桥(往吴山广场西方向)、杭州高级中学(往朝晖五区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

4)78路。头班起调整为沈家村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体育场路、延安路、凤起路后循原线行驶。撤销天水桥、凤起路皇亲巷2对双向停靠站,临时停靠延安新村双向停靠站。

5)32路。头班起调整为近江公交站始发,循原线至凤起路,经中河北路、体育场路、中山北路后再循原线至密渡桥。撤销:西桥(往密渡桥方向)、中大广场、天水桥3对(只)停靠站;临时停靠:梅登高桥(往近江公交站方向)、杭州高级中学(往密渡桥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

6)72路。头班起调整为费家塘至小北门。费家塘始发,循原线至小北门;小北门始发,经中山北路、体育场路、武林路、环城北路、中山北路后循原线至费家塘。撤销天水桥、凤起路皇亲巷(原至百井坊巷方向)2对(只)停靠站及百井坊巷始发站。临时停靠小北门停靠站。

7)105路。火车东站西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凤起路、中河北路、体育场路、中山北路后再循原线至火车东站西。撤销中大广场、天水桥2只单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杭州高级中学单向停靠站。

8)106路。火车东站西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凤起路、中山北路后再循原线至火车东站西。撤销天水桥、中大广场2只单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梅登高桥单向停靠站。

9)67路。头班起调整为天阳棕榈湾始发,循原线至中山北路,经体育场路、中河北路、凤起路后至凤起路皇亲巷。撤销天水桥单向停靠站,临时停靠梅登高桥单向停靠站。

作者:记者 沈雁容   编辑:徐洁
5月4日上午,中山北路创意街区(凤起路-体育场路段)将举办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彩车巡游活动。这些地方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