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正式进入月季时间 美美的大关公园月季花展邀您来赏!
发布时间:2019-04-28 11:20:06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月季再次跃入全城市民、乃至全国人民的眼中,让人羡慕的高架月季又将绚烂绽放、惊艳杭城。在这月季盛开之时,4月28日,杭州大花园——月季时间暨大关公园月季花展在拱墅区大关公园正式拉开序幕。

活动现场,市民们沿着蜿蜒流畅的园路游园赏花,特色月季小品、丰富的月季品种还有全场的焦点——月季爱情长廊等等都成为了大家欣赏的焦点。

此外,在插花大师范建文老师的指导下,活动现场的10名热心市民以月季花为主题进行插花互动,看着自己插好的一件件作品,欣慰、自豪的笑容洋溢在脸上。

在脑洞大开·花谜猜猜猜和附庸风雅·诗词大比拼互动环节,100盆月季花盆栽早早地被大家换领一空。

本次大关公园月季花展活动将持续到5月7日,五一小长假记得带上亲人约上好友去赏花哦!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王小明   编辑:李建刚
在这月季盛开之时,4月28日,杭州大花园——月季时间暨大关公园月季花展在拱墅区大关公园正式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