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富阳1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近125亿元!
发布时间:2019-04-22 11:11:48 Mon  来源:杭州网

富阳区扩大有效投资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现场

杭州网讯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4月22日,随着工程机械车队的齐声鸣笛,2019年富阳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8个,总投资124.35亿元。

近几年,富阳积极朝着“富裕阳光的大都市新型城区”目标迈进,努力加快与杭州大都市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这批集中开工的项目中,既有安置房、公租房等政府投资项目,也有产业层次高、市场前景好的工业项目,还有完善功能、提升城区品位的服务业项目等。

项目明细

其中包括九大工业项目。立足高精尖,科技含量高、产业层次优、市场前景好,有利于推动富阳区高新产业发展。其中包括分位于渌渚镇和银湖科技城的中国建材水泥技术研发中心及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2亿元;位于春江街道的浙江全至电子建设PCBA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2.6亿元;位于富春街道的浙江江丰股份新建特种节能成套设备生产线项目,总投资1.97亿元;位于场口新区的杭州远鸿科技新建新能源铜导体线及超细复膜金属线项目、杭州域邦科技智能控制器建设项目,总投资分别为1.97亿元和1.02亿元;位于新登新区的杭州双安机械新建自动化生产线项目、杭州路邦鞋业生产项目、杭州中软塑胶项目以及杭州亿邦容器生产项目等4个制造类项目。

六大政府投资项目。围绕高水平社会治理和高品质城市建设,有利于改善民生福祉、提高群众幸福度和获得感。它们是新登镇惠来花园公寓安置区一期工程,总投资6.02亿元;新登镇塔山花园公寓房安置区工程,总投资4.68亿元;精品街区二期工程,总投资2.96亿元;高桥公共租赁房工程,总投资2.6亿元;常绿镇1+7红色综合体一期,总投资6965万元;鹿山便民服务中心工程,总投资5000万元。

三大服务业项目,依托名牌名企,引进开发高端房地产,有利于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它们是位于银湖街道的祥生•云湖城项目、金茂•万科新都会项目和阳光城富阳上林湖清源二号地块项目,总投资分别为49.57亿元、25.85亿元、6.53亿元。

富阳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发表讲话

“这18个项目的集中开工,必将全面掀起富阳区项目建设的热潮,激发全区各级各部门参与项目建设的热情,加快推动富阳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富阳委副书记、区长吴玉凤展望道。

作者:记者 楼子璇  编辑:李建刚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4月22日,随着工程机械车队的齐声鸣笛,2019年富阳区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共有18个,总投资124.3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