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上城区移动图书馆开馆了
发布时间:2019-04-19 16:48:22 Fri  来源:杭州网

激励全民阅读,构建书香上城。

在“4.23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4月19日,由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上城区图书馆(杭州市上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诗书礼仪 书香上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上城区图书馆接下来将在城站火车站微笑亭、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换书帮”图书漂流站、上城区湖滨步行街——利星广场、杭州市第三人民医院投放电子书借阅机,内置 3000 册最畅销电子书,每本电子书配置二维码,读者通过手机“扫一扫”即可手机在线免费阅读。智慧24小时电子自助借阅服务,突破图书馆时间、空间限制,为读者提供身边的移动数字化阅读服务。  

上城区图书馆馆长许柳雅表示,上城区移动图书馆,就是为了“让阅读无处不在”,让每个人手上都有一个触手可及的“图书馆”,担负起文化传承的新使命,引领我区数字阅读、智慧阅读新风尚,更好地促进新形势、新业态下的全民阅读。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裘聪  编辑:陈焕
4月19日,由上城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杭州市上城区图书馆(杭州市上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承办的“诗书礼仪 书香上城”全民阅读活动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