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工艺改变生活 工美引领未来(组图)
发布时间:2019-04-19 14:15:08 Fri  来源:杭州网

4月19日,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该博览会自2009年举办至今已成为一年一度浙江工美文化的盛宴。此次博览会以“工艺改变生活 工美引领未来”为主题,全面贯彻“艺术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全力推动工艺美术品传承创新,不断贴进生活,步入寻常百姓家 ,让工艺美术品逐渐成为当今消费的时尚,进而引领时尚的消费。

本届博览会主要由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和浙江省工艺美术大师领衔参展,同时还多了不少年轻的面孔、时尚的元素。为了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除传统工艺美术精品外,本届博览会还增加了一系列兼具艺术性和生活性相结合的工艺精品。

同时,本届博览会首次打破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采用线上云展的形式,将绝大部分展品实现在线下展厅和协会官方APP线上同步展示。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编辑:徐洁
​4月19日,第九届中国(浙江)工艺美术精品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