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宝鸡来杭推介重点项目 期待两地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19-04-12 10:48:1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4月11日下午,2019宝鸡·长三角地区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杭举行,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宝鸡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招商项目在会上亮相,与长三角地区各界精英及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寻觅合作伙伴,共话区域合作共赢发展。 

宝鸡市市长惠进才说,杭州作为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一极,是我国经济最具活力、开放程度最高、创新能力最强的区域,具有领先世界的数字经济、高新技术以及高端装备制造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两地在智能制造、生物科技、数字信息、文化旅游等领域有更多的牵手,推动人才、技术、创新成果全方位对接融合,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杭州市副市长胡伟说,杭州和宝鸡虽然远隔千山万水,但两市有着不同资源禀赋,在信息经济、装备制造、旅游休闲等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欢迎宝鸡市的领导和企业家能多来杭州考察指导工作,用好杭州重大发展战略,实现企业新的发展。相信在两地政府的共同努力下,杭州市与宝鸡市的合作内涵将更加丰富、合作领域将更加宽广、合作成果将更加丰硕!

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集中签约招商引资项目16个,签约总金额112.9亿元。在推介会上,宝鸡市有关方面围绕电子信息、航空航天、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食品产业、钛及新材料、文化旅游、智能制造等领域推介了50个重点项目。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
2019宝鸡·长三角地区项目合作恳谈会在杭举行,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宝鸡文化旅游等优势产业招商项目在会上亮相,与长三角地区各界精英及企业家代表共聚一堂,寻觅合作伙伴,共话区域合作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