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蜀黍受不了啦:拉布拉多犬在派出所4天了,主人在哪?
发布时间:2019-04-08 18:20:13 Mon  来源:杭州网

4月8日已是这位汪星人在半山派出所的第四天了。它是四、五个月大的拉不拉多犬,会简单握手、坐下,但反应很慢,请狗狗主人赶紧带上证明材料到半山派出所将其领回。

2019年4月5日下午,半山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其在依山路和青城路交叉口捡到了一只拉不拉多。接到报警后,蜀黍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这只拉不拉多估计四、五个月狗龄,周身干净,一看就是家养宠物犬,估计是与狗主人走失了。

边上是虎山公园,节假日总是人满为患,狗狗可能是游客带来的,也有可能是附近小区业主的,考虑到狗狗可能和主人刚走散不久,蜀黍赶紧在四周寻找狗主人,寻找无果后只能把它带回了派出所。

派出所突然多一只狗

于是……

这只拉不拉多有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小名“小多”。

“小多”见谁都是耷拉着耳朵,摇着尾巴,哈啦着舌头,温顺极了。

直到……直到蜀黍给它拿来火腿肠,这家伙瞬间两眼放光,立马就暴露了“吃货”的本质,根本停不下来的节奏。

这明显是拉不拉多界的“戏精”,之前是在用实力演绎二哈啊。

为让“小多”早日回到主人的怀抱,蜀黍们也是煞费心思,口头相传,附近社区群、物业群,到处喊话狗主人。

“小多”已经在派出所住了将近四天了,粗心的主人还是袅无音讯,“小多”倒是越住越自在了,每天有人把它打理得干干净净,知道它爱吃火腿肠和面包,蜀黍都争着给它买,这几天它享受的都是“多吃多餐”的待遇。

“小多”吃火腿肠

“小多”活动量非常大,一刻都停不下来,最让蜀黍诧异的是,“小多”进食方式非常优雅,食量却大得惊人。

盯着顿顿吃得欢,又到处撒欢的“小多”,蜀黍心里实在愁得慌。

狗狗主人 你到底在哪里

经过了几天的忙碌,蜀黍喊话其主人:你家的汪星人正在半山派出所,赶紧来把它带回去,再不来你的小汪都不认识你了,

最重要的是蜀黍快养不起你了……

半山派出所蜀黍:

家有汪星人的市民,出门一定要记得给小汪栓上狗绳,这样不仅保障了他人的安全,也保障了您家小汪的安全。

作者:通讯员 李文 记者李建刚  编辑:陈焕
2019年4月5日下午,半山派出所接到热心群众报警,称其在依山路和青城路交叉口捡到了一只拉不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