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为抓贼他们变身“蜘蛛侠”徒手攀三层楼
发布时间:2019-04-07 20:00:00 Sun  来源:杭州网

近日,车主李先生到余杭公安仁和派出所报案,自己停在仁和街道花园村的一辆面包车被小偷光顾了,车内值钱物品全部消失不见。

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在破案过程中,又有车主前来报案,他的车内财物也被盗了。

根据车主提供的信息,民警调出附近监控排查可疑人员,因为附近疏港公路修路,监控设施没有运行,分析研判受到不小的阻碍。

就在民警争分夺秒地寻找线索时,又陆续有两位车主前来报警称自己车窗被砸,车内物品失窃。

接二连三发生车内物品被盗,且都距离不远,民警分析这很可能是一起连环盗窃案,案件影响非常恶劣,必须尽快抓获。

经过夜以继日的走访排摸,很快嫌疑人的具体位置被锁定。

4月1日,抓捕组警力赶到嫌疑人藏身之所——一座废弃的拆迁房,房子被拆的七零八落,楼梯皆已拆除,要想成功抓获嫌疑人,必须借助隔壁屋后面的大树,爬上3楼。

抓捕组当即决定——爬树抓人!

队员们悄无声息、配合默契、快速敏捷的爬上顶楼,一鼓作气成功抓获嫌疑人,被捕时嫌疑人还在呼呼大睡,现场还查获作案工具一副。

目前,嫌疑人已被带回所里,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杨雪  编辑:陈焕
为抓贼,警察蜀黍真的拼了,变身“蜘蛛侠”徒手攀登三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