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高薪健身私教生活无忧 背地里却干这个
发布时间:2019-04-05 14:33:49 Fri  来源:杭州网

近日,萧山新塘派出所根据一条线索获悉,杭州某公寓楼内有人吸毒,且对方的职业是一名男性健身私教,考虑到面对的很可能是一名“肌肉猛男”,新塘派出所派出平时多有健身的民警,加上几名精壮的警员一起上门实施抓捕。

迟迟不肯开门为哪般

3月16日傍晚时分,民警赶到嫌疑人位于杭州某高档公寓的住处。

“我们是萧山新塘派出所民警,请配合调查。”民警敲门表明来意。

“你们稍微等一下。”门内传出一名年老男子的声音,可对象显然对“稍微等一下”有所误解,竟让民警等了将近一刻钟。民警多番催促,年老男子只是说杭州话让民警再等等。

根据掌握的线索,嫌疑人此时应该就在家中,迟迟不开门必有蹊跷,民警一边继续催促,一边准备在必要的时候破门。

僵持了将近半个小时,门终于开了,门口是一名60多岁的男子。

“黄某某在吗?”

“在,你们找他什么事?”老年男子是此次抓捕对象黄某某(化名)的父亲,说话间黄某某也从屋内走了出来。

然而,当民警见到黄某某本人时,瞬间愣住了。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张科顶 叶文婷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