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定格·杭州2018 | 杭州网年度致敬
发布时间:2019-01-16 09:54:29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楼市第一“摇”》

4月23日上午9点30分,有杭州楼市摇号“第一摇”之称的和家园臻园进行公正摇号。图为摇号结束后,现场工作人员被媒体围住。(王川 摄)

《振兴乡村 百花齐放》

4月26日,以龙门为“主场”,富阳的全部24个乡镇街道都将成为“花海”,一幅幅乡村振兴的绝美画卷已经铺展开来,只等取景人。(王川 摄)

《最萌身高差》

4月28日,江干区艮北新城核心区块,杭州第一个全龄段参与,以体育项目为内容的综合体“李宁体育园”奠基仪式上,来了一大群体育名人。图为赵蕊蕊与江钰源上演最萌身高差。(王川 摄)

《防震减灾勿忽视》 

5月11日,在“防震减灾日”来临之际,一堂堂消防安全体育课在杭州的校园里纷纷展开。(王川 摄)

《我在西湖修古籍》

在杭州孤山西湖边,有一栋复古小红楼,这里是浙江图书馆古籍部。6月6日,修复中心最年长、经验最丰富的修复师阎静书正在这里安安静静地修复古籍文物。(王川 摄)

《我到底是不是“药神”?》

6月7日,监制兼主演徐峥带着电影《我不是药神》的精彩片段亮相杭州,与中国美术学院的同学们进行了观影体验和零距离交流。《我不是药神》在上映之后引起了广泛反响。(王川 摄)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方建飞  编辑:徐洁
定格 ·杭州2018 | 杭州网年度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