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金牌得主石丹获奖励5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16 17:49:36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16日,杭州市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暨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建设推进会。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美发项目金牌得主、杭州市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运河技工学校)青年教师石丹获得奖励50万元人民币。

会上,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局长叶茂东宣读了奖励资助:除对石丹本人给予现金奖励外,该项目技术指导专家团队奖励人民币50万元,该项目的国家级集训基地杭州市运河技工学校(杭州市拱墅区职业高级中学)给予人民币100万元的资助;对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汽车喷漆项目优胜奖获得者胡斌奖励人民币15万元,该项目技术指导专家团队奖励人民币15万元,该项目的国家级集训基地杭州技师学院给予人民币30万元的资助。

同时,对在参赛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拱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3个单位和石丹等43名个人予以通报。

近年来,杭州市紧紧围绕“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决策部署,以实施《“杭州工匠”培育计划》为总抓手,以世界技能大赛为突破口,不断创新政策举措,持续强化平台支撑,不断凸出企业主体作用,在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截至目前,杭州市技能人才总量168.4万人,高技能人才总量51.6万人,高技能人才占比达30.6%,走在全省前列。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通讯员 周梁  编辑:徐洁
1月16日,杭州市召开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参赛总结暨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