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好消息!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F匝道(5号桥)应急改建完工通车
发布时间:2019-09-29 21:33:35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9月29日下午3点,经过3个多月的奋战,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F匝道(5号桥)完成应急改建施工并恢复正常通车,从江苏、上海、安徽、湖州、嘉兴等方向前往萧山国际机场、绍兴、宁波的车辆可以正常从F匝道(5号桥)转入G92(杭甬)高速,不需要再绕行该路段了!

据了解, G60(杭金衢)高速红垦枢纽F匝道于2002年底建成通车,是位于萧山机场附近的一处繁忙交通转换点。“基本上,通过这里的车都是从嘉兴、湖州、上海、江苏、安徽等方向前往杭州萧山机场以及绍兴、宁波等地的车。”G92(杭甬)、G2504杭州绕城高速公路东线和G60(杭金衢)三条高速在此纵横相交,每天3万辆汽车通过此处去往各自目的地。2019年7月23日8时,因匝道桥梁结构病害的迅速发展,各方经过商讨决定对F匝道(5号桥)进行了应急拆除重建。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于军 范斌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