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麦当劳“点亮梦想 ”六一嘉年华开启 儿童节开心不断
发布时间:2019-05-25 14:49:22 Sat  来源:杭州网

如果我有仙女棒,变大变小变漂亮。儿童节又要到啦。儿童节给孩子最好的礼物是什么?就是给他们一根仙女棒,帮助他们“点亮梦想”!

5月25日,麦当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点亮梦想”六一嘉年华,300组家庭共聚一堂,挥舞着手中的仙女棒,孩子与家长一同“点亮梦想”,享受亲子时光。

杭州“点亮梦想”六一嘉年华

“哇!麦当劳叔叔教魔术啦!”

亲宝宝变装照相馆内,小朋友们Cosplay各种角色并用相机记录美好瞬间。

“爸爸,陪我一起闯关,必胜!”

六一节带娃去哪玩?今年,爸爸妈妈不用再犯难!麦当劳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梦幻的嘉年华。5月25日,杭州麦当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的“点亮梦想”六一嘉年华,现场气氛甜蜜爆棚。爸爸妈妈们拥抱亲吻自己的小孩,大声说出宝贝我爱你

孩子们则勇敢说出自己的梦想,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活动现场还设置了多项体现“点亮梦想”主题的艺术创作和游戏竞技的互动,海洋寻宝、乐高达人、变装照相馆、愤怒的汉堡、接力过河、萌跳挑战、穿越火线、VR世界、“点亮梦想 ”绘画等12个游戏项目,孩子和家长在一起协作动手,交流情感,度过愉快而有意义的亲子时光。

麦当劳千家餐厅推出“点亮梦想”主题派对

童真是什么?就是敢于拥有梦想!

3月1日起,麦当劳在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推出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为孩子们打造梦想加油站。活动以“梦想”为主题,以绘画为载体,鼓励孩子们秀出才华展现梦想。活动将征选30位儿童的画作在联合国展出。

麦当劳浙江市场高级总经理杨浩宇表示:“麦当劳珍视所有孩子的梦想。我们在‘点亮梦想’主题派对上为孩子们的梦想加油,让麦当劳成为他们童年的快乐回忆。去年我们举办了近20万场主题派对,今年是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的第二年,麦当劳为孩子们准备了更大的舞台。”

(2019年麦当劳“点亮梦想”活动)

即日起,麦当劳全国超过1000家餐厅将同步推出新一季麦当劳“点亮梦想”主题派对,邀请3-11岁儿童来餐厅,用画笔描绘自己的梦想。顾客可以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相关页面报名。在麦当劳品牌大使的带领下,孩子们将体验“说出梦想”、“跳出梦想”、“画出梦想”等环节,并且享用美食及玩具。孩子们还将获得专属的《点亮梦想荣誉证书》。

(“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报名方法)

顾客通过“i麦当劳”微信小程序上传以官方梦想画纸进行的儿童画作。经公众投票和专业评审,其中有超过50件作品将在北京展出,票选前30名作品更将在联合国展出,前10名获奖儿童还将前往联合国参加授奖仪式。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吴燕
5月25日,麦当劳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举办“点亮梦想”六一嘉年华,300组家庭共聚一堂,挥舞着手中的仙女棒,孩子与家长一同“点亮梦想 ”,享受亲子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