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聚焦城市发展高峰论坛 共话江干未来
发布时间:2019-03-25 20:58:03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勇立潮头之人,必将肩负历史新使命。3月25日下午,“向江来,成就将来——2019年江干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钱江新城圆满落幕。

会上,杭州市副市长刘国洪,江干区四套班子领导等政府领导出席会议,与钱新集团、滨江、绿城、万科等近百家房地产业代表、建筑企业代表聚焦钱塘江畔“金江干”,共同研讨“江干机遇”。

本次论坛秉承“服务企业、扩大固投、促进发展”的理念,推动江干迈向城市化、国际化、现代化“三化融合”的国内一流现代化中心区和世界名城首善之区。与此同时,《2019江干区读地手册》重磅首发。

“江干正处于快速蝶变、腾飞跨越的风口潮头之上。”江干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雁飞在发言中提到。近年来,江干顺应城市东扩与拥江发展战略,以门户功能而兴,以中心功能而强,用发达的水陆交通网络盘活商业、贸易功能,用城市中心职能激活金融与总部经济,江干区逐步实现了从区域性城市中心到世界焦点的蜕变。以钱江新城为发展契机的江干区已然发展翻天覆地的蝶变。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记者 闫雨婷 通讯员 陈文静  编辑:李建刚
3月25日下午,“向江来,成就将来——2019年江干区城市发展高峰论坛”在钱江新城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