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上偶遇“美少女”从广州来浙后秒变小伙
发布时间:2019-03-22 10:49:27 Fri  来源:杭州网


3月15日,刚看完《惊奇队长》的小杨还在回味,湖州市公安局织里分局织南派出所的刑侦中队长诸一鑫已经等在了门口……

网上“潜水”好友上线

老王今年四十岁,单身。在湖州织里打工,收入还不错。3月7日那天,偶然打开陌陌,发现一个加了很久的好友突然发来了信息。点开对方的资料显示是女性、22岁,相册里也有几张照片,是个美少女。老王心动了,边和“她”聊了起来。

女孩说自己今年刚从湖州织里到广州打工,没想到广州工作这么难找,身上只剩几十块钱,饭都吃不起了。女孩有时打字、有时语音。老王深信不疑,于是立马发了200元红包,让女生好好吃饭。两人还因此互加了微信。

老王劝说女孩回织里,女孩同意了,可是没有路费,老王立即打了1080元,让她购买车票和用于吃饭。女孩很开心,很快女孩就回复老王说自己购买了12日的火车票要到13日中午才能到织里。老王很高兴,说要去看看她,女孩也欣然同意。

要见面先要“意思意思”

13日中午,女孩发了一段坐在三轮车上的视频,说自己到织里了,但是没钱住宾馆。老王又打了300元。吃过午饭,老王询问能否去见见女孩。女孩便发来了语音,说自己住在XX宾馆,要见面的话要老王“意思意思”。

老王心领神会,连忙打了2000元过去。可女孩一直没有接收。一直到傍晚才收钱,说自己太累了,睡了一觉。要不明天再见。女孩还发了两段“撒娇”的语音,老王想想,那就明天吧。

第二天下午,老王学聪明了,先问了房号。女孩说在428房间,见面依然要“意思意思”。1100元,老王打了钱,立马打车到了XX宾馆。到了428房间,老王一阵敲门没人响应。这时,微信发来了语音。

女孩说自己就在里面,一会说自己不方便,一会说自己不好意思。由于担心会引起其他房间的骚动,老王只得先退出宾馆。

刚走出宾馆,老王就发现自己的微信被拉黑了。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被“仙人跳”了。于是立马到织南派出所报警。

刑警队长等待“美少女”看完《惊奇队长》

织南派出所刑侦中队中队长诸一鑫接手了老王的案子。唯一有用的线索就是那一段视频。“这不就是织里南路上么!”眼尖的视频追踪组迅速辨认了视频拍摄地点。于是视频侦查立即启动。好在那段视频确实当时拍摄的,所以很快,他们就锁定犯罪嫌疑人。“这背影看起来可不像个小姑娘。”诸一鑫看着犯罪嫌疑人进了聊天记录里说的那个宾馆。

现场查证发现入住的是一名00后的男性小杨,而且住的不是428房间,而是430房间。

“430在走廊尽头,和428对着的,你们说的那天428没人住的。不过透过猫眼,428门口有什么人倒是可以看得一清二楚。”老板娘这么告诉民警。

那所有的情节都对上了,诸一鑫心里已经缕顺了逻辑。随着侦查的开展,15日下午,犯罪嫌疑人小杨出现在织里某影视城,为了不引起骚乱,诸一鑫就等在放映厅门口。放映结束,人潮涌出,诸一鑫一眼就认出了小杨,就像电影情节一般就将小杨带走了。

小杨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和 通讯员 马俊 徐青霞  编辑:陈焕
陌陌偶遇“美少女”,还从广州赶来“奔现”刑警队长影院蹲守,没想到是个00后小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