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痴情男子假扮外卖小哥给女友送外卖 开门的却是……
发布时间:2019-03-22 11:56:2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几个月前,小王在游戏里认识了一位姑娘,在一来一往的游戏和聊天中,小王对姑娘心生好感,两人开始了网恋。

期间,姑娘应小王的要求还将一张“自拍”——长相清秀的女生照片发给了他,小王很是喜欢。

虽然两个人未曾见面,但也不妨碍小王对姑娘的倾心:女孩提出要替小王保管工资,小王心甘情愿上交;女孩说她奶奶去世,小王毫不犹豫给女孩转账给予抚慰;女孩说准备来杭州看他,小王马上送上女孩来杭的路费……两人感情持续升温,甚至谈及何时见家长了。

2019年初的一天,由于异地太久,十分想见女友一面的小王准备给女友一个惊喜,说自己替她点了外卖,让她出门来拿,自己则佯装成外卖员,出现在女友家门口。

谁知开门拿外卖的是一个脸上有斑的中年大妈,并不是他日思夜想的清秀女子,内心瞬间被打击到了。事后女友说,刚才出门拿外卖的是她的姐姐。

然而发觉不对劲的小王开始对女友进行多番试探,最后确认自己被骗了。

原来,他网恋的对象确实是那天出来拿外卖的大妈,清秀女子的照片只是对方在网上随意下载的;她也并不是她口中所说的单身小姑娘,她在微信上告诉他的名字都是假的。

而她之前在微信上说的“发工资让我来保管”“奶奶去世”“去杭州见他”等理由是她为了从小王那里骗钱而编造的借口。小王意识到自己已人财两失后,向警方报了案,希望法律可以还自己一个公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六十六条规定,该女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骗取他人财物,数额较大,已涉嫌诈骗罪。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江检  编辑:陈焕
2019年初的一天,由于异地太久,十分想见女友一面的小王准备给女友一个惊喜,说自己替她点了外卖,让她出门来拿,自己则佯装成外卖员,出现在女友家门口。谁知开门拿外卖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