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开展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这个党建活动满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9-03-22 11:55:0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在西湖区紫荆花特殊学校,有这样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像星星一样,孤独地闪烁在另外一个世界,他们也有明亮的双眼,却拒绝和他人对视;他们有正常的听力,却对亲人的呼唤充耳不闻;他们能正常发声,却不与他人交流;他们被认为特殊儿童,却在部分领域能力超常……

2019年3月20日,欧美中心楼宇集群党委联合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你一朵不凋零的玫瑰”——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

“希望通过开展本次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让更多的人注意到这个特殊的群体,对更多的人可以全面的认识并接纳这个群体,也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扩大社会影响力,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关爱特殊儿童的行列中来,让这个社会因为我们每一个人的爱心而充满阳光。”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秘书长孙雪俐表示。

据悉,本次志愿活动通过由欧美中心楼宇集群党委指导,联合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参与的模式,由浙江省亲亲公益工作人员现场教学指导志愿者制作,并且由志愿者一对一辅导孩子们使用毛巾制作手工玫瑰花,提高孩子对于新事物的热情度以及与志愿者之间的互动。

“身为母亲,和这些孩子交流中,我发现他们都很单纯很善良。”建工集团市场部范瑾瑾说。有着多年公益实践经验的她常常带着孩子做各种的公益活动:陪伴孤寡老人、看望留守儿童等等。渐渐的,范瑾瑾成为了一位成熟的公益志愿者。“通过今天的公益活动,我更加明白这些孩子需要陪伴和关注,以后我会带着爱人和孩子参与到这方面的活动当中,同时,做好先行者,号召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并关爱这个群体,让孩子们感受到被爱的温暖,提高孩子们的自信以及更好的融入社会大家庭。”范瑾瑾说。

“接下来,公益基金会将同时发挥机构和企业的力量,更多的投入到社会群众中来,倡导爱心互助,共同进步的和谐社会。”孙雪俐表示。

作者:记者 郑媛  编辑:陈焕
3月20日,欧美中心楼宇集群党委联合浙江省亲亲公益基金会、浙江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送你一朵不凋零的玫瑰”——关爱特殊儿童公益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