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太惊险!高速上宝马追尾危化品车,车头直接撞报废!幸好……
发布时间:2019-03-21 19:22:01 Thu  来源:杭州网

宝马轿车前部严重受损

危化品车后部轻度受损

杭州网讯 危化品车是指运输易燃易爆、放射性、毒害性工业化学品的车辆,其所载化学品一旦因事故发生泄漏,就会给事故当事人甚至附近的居民造成极大危害。危化品车身都喷涂有非常的醒目的警示标志,一般的车辆见了它们都会躲得远远的,唯恐避之不及,惹“火”烧身。而下面这辆宝马车主,却冲着危化品车直直撞了上去,车上还坐着一家四口!

3月20日下午4点钟左右,一辆浙G牌号的危化品车行驶到G25长深高速杭向2382公里附近,在从第二车道变到第三车道的过程中,一辆浙A牌号的宝马轿车从第一车道直接变到第三车道危化品车后方。因宝马车车速过快,刹车不及,车头直接撞到了危化品车尾部,导致宝马轿车前部严重受损,危化品车后部轻度受损。

当时宝马车上坐着丈夫、妻子和两个孩子。不过幸好危化品车当时并没有装载危化品,而且宝马车上四个人均系了安全带,只有一个孩子嘴角磕到了前排座椅受了点皮外伤,其他并无大碍。

“幸亏我们都系好了安全带,也幸亏危化品车当时是空载,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啊。”宝马车驾驶员吴先生回忆起事发经过时仍心有余悸,后怕不已。

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变道时一定要观察前后方车辆情况,保持好安全车距,且一次只能变一个车道。行驶中遇到危化品车,一定要与危化品车保持较大的安全车距,防止意外发生。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张猛 许方济     编辑:徐洁